安安静静磕CP,怕乱

【听雷黑花】上位(完结篇)

(听雷主线背景,涉及小笔记设定,介意勿扰)


涉及部分瓶邪


结合上篇食用更佳!目录点上一篇www


在家自我开导了两天,解雨臣稳了稳心神打算亲自去做个了结。


“喂,吴邪把你定位给我,我快到了。”吴邪挂了解雨臣电话连忙叫胖子去接人,转身和哑女打了个照面。


“小嫂子,等下给你介绍我哥们。”哑女听了白了吴邪一眼,走开了。


这是一个万无一失的计划!至少吴邪是这么觉得的。


胖子领着解雨臣绕着村子外走了一圈,估算着时间差不多了才正经带进去。


“小花,来也不和胖爷我说一声,我好去机场接你啊!来来来,这边这边,我带你去见吴邪。”王胖子带着解雨臣从外梯上楼,一上去就正对着黑瞎子的门儿。


屋里哑女在给瞎子换药,两个人凑的很近,绷带覆过前胸,就像是把哑女抱在怀里。


以前自己也这么干过。


解雨臣脚步依旧,没有半点停顿,也没人知道他的心里就在那一瞬翻起的洪涛。


等人一过,黑瞎子忙把哑女推开“谢了,我答应你的事事后给你安排。”拿着绷带随便打了个结,披上自己的小皮衣,听墙角去了。


吴邪早在自己屋里候着了,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和张起灵默默对视一眼“小哥,你说该送什么比较好,玉观音?送子观音?我师傅家里可就他一个人了,我,诶!小花。”吴邪“嗖”的一下从椅子上弹起,把门外的解雨臣拉了进去。


“我刚说你呢,就到了嘿嘿。”解雨臣白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“我可不会生孩子。”


吴邪一下被怼的没话接了“吴邪!二叔找你!”刘丧在楼下成功解救吴邪。


“那个,小花你先坐着,二叔有事找,我等下回来!”吴邪拉着小哥走开了。


解雨臣往外看了看端起桌上的茶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
“你打算听到什么时候?”抿一口,啧,隔夜的。


黑瞎子从门边出来“嘿嘿嘿,花爷,胖子说你没吃饭呢,给,没有青椒的青椒肉丝炒饭。”


解雨臣接过,自然的吃了起来。这一幕在往来的十年里,被黑瞎子养成了解雨臣的习惯。


“你手……”解雨臣看了眼黑瞎子没接话。


吃饱喝足,重新把茶满上还顺带给瞎子倒了一杯。


“你没有什么和我说的吗?”解雨臣看了眼黑瞎子,一时之间沉默又在房里蔓延开来。


解雨臣将口袋里的木头小刀拿出来,放到桌子上,一如十年前从塔木陀出来时一样,再推了回去。


“不用纪念了。”黑瞎子一把按住解雨臣想退回的手“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
“听说你要结婚了,这个就是贺礼。听说姑娘嗓子不好,等回去了我叫阿透给她瞧瞧,免得遗传给孩子,是吧。”


解雨臣闲的那只手端起茶又喝了一杯“你也老大不小了,有个可人的疼你不好吗?你放心,我们之间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,刀拿回去,送她吧。旗人的刀可是只给心上人的,我现在用不着了。”解雨臣又给自己倒了杯茶,端着向黑瞎子抬了抬“都在茶里了。”


黑瞎子一把把那杯茶打翻到地上“臭瞎子!”也不顾解雨臣挣扎把人抱起就往内室去“放老子下来!臭瞎子!”刚把人放上床就是一记扫腿,黑瞎子被逼退了几步,刚想再去钳住解雨臣就见他抓起床头一个青花的瓶子开始狂吐。


“花儿!”黑瞎子拍着解雨臣的背,一边道歉“我错了我错了,我就不该听吴邪那小子的话,说叫你吃醋。我等下就去打他,你别急,我和哑女什么事都没有,先缓缓,缓缓。”


“水…”解雨臣吐的嗓子哑了,黑瞎子听着心疼的紧,更加觉得吴邪该打了。


“水水,你等着。”从外面那回那壶茶开始伺候自家小祖宗漱口的黑瞎子心里五味杂陈,当初自己怎么就鬼迷心窍了呢,解雨臣难受了,自己也遭罪。


楼下一窝人搬着小椅子乖乖坐着,刘丧心里一阵乌鸦飞过,把耳塞戴上。


“怎么样丧背儿?上面啥情况?”胖子带着一帮吃瓜群众眼睛放光。


“吐了,去拿点药。”吴邪推了推胖子示意他去。


胖妈妈心里苦的走开了。


等胖子回来一行人浩浩荡荡去给解雨臣送药。屋里黑瞎子还在使劲道歉。


黑瞎子看着吴邪就抓过来“就是他叫我这么做的。”


吴邪瞪着个大眼睛立马怼回去“你自己同意的好不好!还怪我!”


王胖子挤到众人前面把怀里的药往床上一摊“先吃药,先吃药,这么多吃哪个啊?”解雨臣拿起个蓝白的盒子“这个。”


瞎子忙说“我给你拿水。”


“不要隔夜茶。”吴邪发誓,小花这句说完他看到黑瞎子踉跄了一下。


为老婆服务当然是最快的速度,解雨臣喝着药,胖纸突然指着一旁的膏药说“膏药也止吐吗?”


刘丧白了他一眼“这是孕妇止吐贴,难怪你没人要。”


“你!”胖子还想顶回去,就听到吴邪悠悠的说了一句“胃康灵胶囊孕妇禁用昂。”


这回轮到解雨臣无语凝噎,还被水呛到一直咳嗽。


“出去出去,别处玩去!”黑瞎子忙把人都赶了出去,就怕再出现什么惊天话语,惹得小祖宗不爽快。


晚上,黑瞎子抱着已经迷迷瞪瞪的解雨臣挤在床上,小声说了句“花儿,要不你给我生一个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众人被赶出屋子,胖子悄咪咪拉着小哥到一边,把刚刚床上放着的孕妇止吐贴塞进小哥手里。


“小哥,这么多年了,你是不是该行动行动啊。”


小哥看着胖子似懂非懂“用血就行。”


刘丧和吴邪站在远处看着“吴邪,你说胖子把膏药给小哥干嘛?”


吴邪眨巴眨巴眼睛,两眼放光“难道是,小哥怀孕了?”

评论(22)
热度(629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汐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