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静静磕CP,怕乱

【听雷黑花】上位

有融剧小笔记,介意勿扰。



解雨臣和黑瞎子,大家伙都觉得他们就是普普通通合作关系,再简单一点就是雇佣关系,一个给钱,一个干活。

连小三爷这个传闻中的解家牌闺蜜,都不知道其实解雨臣和黑瞎子背着所有人,除了拿结婚证,能干的不能干的,都干过了。

“小花~我和你说我师傅他啊,终于铁树开花了!”接到吴邪电话解雨臣一点不惊讶,但是内容确实给自己心上狠狠扎了一刀子。

“哦?怎么说。”解雨臣端起手边的茶抿了口,压压心里烦闷的情绪。

“这不是你聘他保护我嘛,他给我找了个师娘,不过可惜是个哑巴。但是姑娘人还不错,一直跟着他嘘寒问暖的,听姑娘哥哥说她们是见过身体的关系,你说我是不是该准备红包了……”

越听解雨臣心里越发的寒凉,好像确实自己也…老了…

手握茶杯力道越来越大,最后竟然硬生生给茶杯捏碎了“呲——”

手心一痛把一切胡思乱想抛出脑后,解雨臣忙把杯子碎片甩了出去。

“小花,解雨臣!你怎么样了!”吴邪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心里一紧。

解雨臣看着手心,怕吴邪起疑“没事,杯子没放稳,摔了。”

吴邪叹一口气,悬起来的心慢慢沉下“吓死我了,你仇家那么多,下次还是把我师傅留你身边吧,我怕我花呗没人帮我还。”旁人听了可能要气的跳起来打人,但是解雨臣知道这是属于吴家小三爷的关心。

“可能,以后他就跟着你了……”解雨臣笑了笑,不知是笑今天天气晴朗还是自己。

好像是越痛越能让自己清醒,解家当家,必须沉得住气。

走到隔间的洗漱室,镜子里的脸,熟悉的叫人陌生,不知不觉皱纹爬上眼角。

经过这些年的摸爬滚打,再也没有年轻时那么光滑的皮肤,好像变心也是,可以理解的。

对于拥有漫长岁月的黑瞎子,自己不过也是沧海一粟的过客。

是流连光景时停驻欣赏的,花儿。

而花,终会凋零。

打开水冲洗手上的血迹,小碎片部分被水流冲着划动着离开,部分在水压之下,嵌的跟深了。要保持清醒啊,解雨臣。

看了看手心的惨局,还是得叫医生来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611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汐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