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静静磕CP,怕乱

【瓶邪】神明人间④

山神和他的新娘


私设如山——会融剧版·介意勿扰————


胖子比兜帽小哥伤的重,主要还是雪藏时间久了,又没兜帽小哥身体强健,寒气入体。


医生说要泡姜汤澡的时候吴邪觉得自己像在煮菜。


吴邪把胖子也搬到主卧了,那里床大,到了傍晚两个人还是没有要醒的意思,吴邪端起小碗打算去小厨房再给两个各打一碗姜汤。


端着姜汤进门,吴邪眼前一晃,一个拳头停在自己眼前,拳风掀起额前的碎刘海,有点冷。


“你…好。我,叫吴邪,我,我背你回来的!”


“我是张起灵。”收了拳,两人相顾无言。


“咳!咳咳。”还躺在病床上的胖子剧烈咳嗽,倒是缓解了两人的尴尬处境。


吴邪绕着张起灵走了个大圈,端着小汤碗跑到床边放到小桌子上,反手捞起胖子。


“胖子,你怎么到这来了”吴邪两手捧着王胖子的两颊摇了摇,“哎哟喂,您可别摇了!”


王胖子把吴邪的手拍掉,重新倒回床上“我还是再死会儿吧,你可别造我。”


吴邪不死心,拉着胖子的手把人拉起来“再喝个姜汤,驱驱寒。”端起还温着的小碗开始灌,一下没吞好,呛着了,这会儿是真的清醒了。


“我滴个小天真啊~~我好苦啊~”胖子抱着吴邪就开始假哭狼嚎,吴邪拍拍胖子的背帮他缓着刚刚被呛到的气儿。


“好了好了,胖子你怎么到这儿来了,不是说去云南旅游吗,咋跑到东北了?”


胖子直起身,拿手拍了拍吴邪的肩膀“说来话长,长话短说,我半道接了活,就和小哥来这儿了。哝~介绍一下小哥,张起灵这次活儿的顾问。”胖子太太下巴指了指安静坐在桌边的兜帽小哥。


“小哥,这是吴邪,我小老弟,小天真。”


张起灵抬头,刚好与吴邪对视。到是吴邪觉得气氛有点尴尬,毕竟刚刚自己可是差点被打了,气还没消呢!


胖子撞了撞吴邪“诶不是,天真你咋跑这儿来了?”


“我,我家老头家里来人了,说是骨灰一定要归根,我就被带回来了。”胖子扫视房子四周摆件“这一看就是大户人家,你这是还君明珠啊~?”


吴邪把人一把按回被窝去“你还是继续睡吧。”


吴邪小步挪到张起灵对面坐下“那个,小哥。我这就两张床,胖子还没好完我晚上得看着他,我等下带你去客房。”


“嗯…”张起灵也没抬头,含糊的应了一声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清汐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